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的“朝天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的“朝天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話說很久以前,有一個辣椒。它的夢想,就是要飛,創始辣椒家族的第一個奇迹。

  它帶着這個夢想,不斷的訓練,它無數次的失敗無數次的摔倒又無數次的想象,它可以飛。飛得比白雲還要高,飛得比藍天還要遠,但至少,它有夢。這對於它來說,這個夢遙不可及,但這個夢,是偉大的。

  終於有一天,它再一次為了自己的夢而摔倒。它忍着疼痛的淚,再一次的嘗試。

  它成功了!它可以飛了!它終於創造奇迹了!

  它飛上天,向下望,它看到它的根在為它的成功而流下激動的淚水。它開始變得不捨得,它不捨得生它養它的根。在這艱難的時刻,它該如何選擇?

  它降落了下去。它明白,為自己的母親而放棄這個夢想,是值得的。至少,母親會為他驕傲,這就夠了。

  這個辣椒,最終是把自己曾經實現過的偉大的夢寄託到了下一代的名字上——朝天椒,這是它的驕傲!

  五年級:王春雨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的“朝天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的“朝天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