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神 標籤:月神作文



  (一)平靜的生活

  下

  “同學們,再過幾天就要期末考試了,一定要抓緊複習哦!不要嫌我羅嗦,我只想大家過個好年!” 

  “老師,我們知道了!”同學們齊聲回答。

  唉,又快到了期末考試了,這幾天要抓緊複習,媽媽爸爸還答應我,如果考了第一名就可以在寒假帶我去日本玩!真好!我喜歡看日本的櫻花,但寒假可能看不成了,因為天氣太冷,但能去日本還是不錯啦 !

  “好香啊!媽,今天你又煮了什麼啊?”我俏皮地問媽媽。

  

  “是糖醋排骨,我的乖寶貝的最愛!”    “媽,你可不可以不要叫我乖寶啊!我都這麼大人了!你還整天整整天叫我乖寶,你去我學校的時候,也這麼叫我,我同學還拿這個來笑我呢!丟死人了啦!” 

  “好了好了,我以後不這麼叫了行了吧!乖寶!”

  

  “你瞧,你瞧,你又說了!”     “好了,對不起行了吧,媽媽這麼叫表示咱倆關係好嘛!”

  “算了,隨便啦,你怎麼叫都行!”我又投降了。

  “媽,能不能快點啊,我都快餓死了!”

  “好,就來了!”

  ……

  “來,吃點這個,哎,那個也好吃……”媽媽一邊說一邊不停地往我碗里夾菜,我近乎哀求的聲音說:“我求你別夾了,我碗里的還沒吃完呢!我可不想變成大肥豬啊!”

  “多吃點對身體好,媽是關心你嘛!”

  “好!”……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