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器人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時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嘩,一切來得太快了!科技怎麼這麼發達?滿街都是機器人!跟人類一模一樣。只可惜,他們都是副笨重的鐵身。不過,他們能變化自如,卸下不必要的部件,就能變得輕小。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他們各忙各的,有的正在做生意,砍價呢!

  回到家裡,我嚇了一跳。我家也有個機器人。他彬彬有禮地問我:“我的小主人,您有什麼吩咐?”我愣了愣,脫口而出:“沒什麼事啦。”

  我百思不得其解:難道每家每戶都有機器人嗎?我出去溜達一圈,果然不出所料,機器人遍布了每個角落。

  慢慢地,我適應了這種生活。有機器人真好:功能多,本事大,活幹得漂亮,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更難得是他從不索取任何報酬。

  他能燒得一手好菜。想吃烤鴨的話,吩咐一聲,他把鴨子放進肚子里暖一下,就香噴噴的,堪比北京烤鴨,味道好極了。

  最神奇的是他能秀出各種衣服。這可非同尋常,款式時尚,色彩華麗,穿在身上像沒穿似的。名副其實的“皇帝的新裝”。而且冬暖夏涼。神奇吧?

  他還是快捷的交通工具。簡直就是現實版的孫悟空。不管是山高路險,還是海闊天空,只要往他肩上一靠,立馬就能到達目的地。

  對了,他還會逗我玩呢。講的故事,說的笑話,可不是老掉牙的,那可日新月異,層出不窮,永遠叫你哈哈大笑,胃口大開。他本身就是一台連接的高級電腦。“開心農場”之類的遊戲,只是小兒科而已。

  玩歸玩,他更會指導和監督我的學習。他講課生動有趣,解題靈活簡便,指導巧妙科學,一掃我昏昏欲睡的感覺,激起了我無窮的學習興趣,讓我大有長進。

  我真的非常感謝機器人。他默默地奉獻,無怨無悔地為我服務。這不由得令我想起了自己的父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