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鏡是心靈的窗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是心靈的窗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眼睛是心靈之窗,每個人的眼睛是各不相同的,從每個人的眼睛可以看出每個人的不同。”

   “咚,咚……”我的橡皮不小心被宋麗華“扔”到了垃圾桶旁邊。“宋麗華。”我用干啞的喉嚨發出恐怖到極點的聲音,宋麗華不停地閃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微微撅起嘴,滿是無辜的表情,發出一聲令人豎起汗毛的聲音——“不關我的事……”我對上她的眼睛,怎麼感覺像是我冤枉了她。我抵擋不住,“好好好,不關你的事,關我的事,我自認倒霉,行了吧?”我走過去撿起了橡皮,再看向宋麗華的眼睛,裡面竟是得意的神色。

   “呀,誰打我!”我正氣憤地大叫,不遠處,石敏正眨着自己的眼睛,憑感覺——是她乾的。我立刻朝她追去,她拔腿就跑,一邊跑一邊還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透露着幾分調皮和幾分欣喜,她拚命眨眼睛。我們倆人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她眨眨大眼睛對我說:“不是我乾的。”“算了吧……”我發出無聊的聲音。

   “嚓啦,嚓啦……”趙鈺倩正在打作文,我閑得無聊正在觀察她的眼睛,黑溜溜的眼睛里隱隱閃爍着光芒,眼睛時不時眨着,眼神透出一股專註的神情,也隱藏着幾分可愛、活潑。我這才發現這是單鳳眼,很漂亮,長長的睫毛附和着眼睛閃爍,好象芭比娃娃的眼睛,不一般的可愛。

   心靈之窗——眼睛。第一次給人的印象就是從眼睛獲取的,可以透過眼睛才看別人的心靈,別人的性格,冷漠,可愛,調皮,活潑都凝固在了一雙雙美麗的眼睛之下。

您正在瀏覽: 眼鏡是心靈的窗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是心靈的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