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如今我以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幼年時的光陰在記憶的長河中依然是快樂度過的。

  記得二零零二年的冬天,膽小的我第一次雙腳踏入雪中。我看見這軟綿綿的東西,不知是物,嚇的躲進媽媽的懷抱。當我又被媽媽放到雪裡面的時侯,並讓我抓住雪時,我才感受到雪的

  冷與美。

  2003年的一天,我想下床玩,但又怕太高摔下來。所以無助地喊“跌跌跌跌跌喲!”當大人

  看到我趴在床上,手指地的時侯哈哈大笑。現在想起來,那時的我真是好笑呀!

  上幼兒園時,我加入了英語特長班。我的英文名字叫“rose”。是玫瑰花的意思,可當時我不懂,以為是“肉絲”,就很憤怒地說:“老師,憑什麼說我是‘肉絲’?”……

  童年以經過去,我要珍惜現在的光陰,做一名好學生!!!!

  東苑小學五年級:司晨欣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