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隨手寫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隨手寫的,請大家多多指教)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都有過成功的經歷,有的是學習上的成功,有的是生活上的成功,有的是競賽中的成功……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 

  前年,我媽給我報名參加了鋼琴6級考試,可因為錯音太多,熟練度不夠,而沒有通過。去年,我媽又給我報了鋼琴6級考試,而且給我換了一個老師,並給我下了一道死命令:今年必須通過鋼琴6級,否則後果自負!無奈,我只好開始了我的“魔鬼練琴計劃。” 

  首先,我把練琴時間從以前的1小時提升到了4小時,平均每首曲子練習一小時,每條音階練習半小時,每首曲子練習20遍,每條音階練習30遍,練得我手都酸了還得練。這樣頭的練習整整持續了兩個月,終於到了考級的時候。 

  考級時,我們是6個人一個考場,抽籤決定順序,我很倒霉,抽了1號。我向評委們敬了個禮,便開始了我的演奏“G小調練習區”。這時,奇迹發生了:優美而有節奏的曲子頓時從我那彷彿有魔力的手指尖里流了出來。我感到十分吃驚:我以前從沒發現自己彈得這麼好啊!再看看評委們,他們彷彿都被我的琴聲陶醉了,臉上露出舒心的表情。當我演奏完時,評委們都露出了滿意的表情,用筆在紙上“刷刷”地寫着什麼……

  無疑,我通過了這次考級。至今,我已通過了7級,正準備向8級進軍。那次6級的成功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勤奮造就成功路,汗水澆得碩果甜。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隨手寫的,請大家多多指教)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隨手寫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