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笨女生之(2)親愛的日記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笨女生之(2)親愛的日記本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不笨女生之(2)親愛的日記本 標籤:我的日記本作文 日記本作文 愛的日記作文 笨女孩作文

也許,我這輩子的好朋友只有林沁伊一個人吧。我渴望和別的女生交朋友。一接觸到她們,我總說:“我想和你交朋友,可以嗎?”可是,她們——那些女生說出的話,讓我很心傷:“才不呢!我從來不和白痴交朋友!” 

  每次的這個時刻,林沁伊總是跑出來保護我:“不是的,木木不是白痴。木木只不過就是笨了一點,只要再耐心地教她一下,她就會懂的!” 

  我很感動,便和林沁伊成為了好朋友。每當我有煩心事,林沁伊就會來安慰我;每當我有傷心事,林沁伊就會來替我分擔;每當我有開心事,林沁伊就會和我一起分享。 

  如果你問我,林沁伊是我的誰?我就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林沁伊是我的知心朋友!” 

  今天,林沁伊對我說:“木木,放學以後陪我去逛文具店嘛~!” 

  “哦,好啊!”我這個人,總是不喜歡說話。有人說,我這是耍酷。我才不這麼認為呢!我與生俱來就是說話簡簡單單的。 

  放學了。因為是星期五,走在路上的人熙熙攘攘,不像往日這麼清凈。林沁伊拉着我,好容易才走到了文具店!進了文具店,林沁伊頓時“活躍”起來。 

  “木木,這個本子,吶~漂亮嗎?”林沁伊拿着一本封面印着墨綠色竹子的本子問我。“恩,漂亮啊!”我輕輕地說。 

  要知道,我是最喜歡竹子的,尤其是墨綠色的竹子。你可能會認為我的性格很怪癖。可是,我覺得墨綠色有一種大自然的清新,竹子有一種堅強的性格。所以,我才會喜歡上墨綠色的竹子的。 

  林沁伊拿着本子,付了錢,牽着我的手走出店門外。 

  “嗯—哪—!木木~!”林沁伊開始向我撒嬌,“吶~這個本本送給你了!” 

  *!不會吧?林沁伊竟然會送我本子?!“不行,不行,我媽媽說,不能亂接受別人的東西的!”我擺擺手,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可是,林沁伊好像很生氣:“哼!你要是不收,我林沁伊就沒有你竹木木這個朋友。” 

  看着林沁伊生氣的樣子,我的心軟了。而且,林沁伊說的那句話,使我害怕,讓我徹底地屈服於林沁伊。因為,我要牢牢地守住這份友誼。這份友誼,對我來說它不僅是我唯一的友誼,而且是我最珍貴的友誼。沒辦法,我太笨了!因為我的笨,使我交不到朋友。我只好接受了林沁伊的這份“慷慨施捨”。 

  回家后,我一直在想本子的事:?蕖??欽飧霰咀癰墒裁從媚兀康比占潛荊康閉?急荊康背?幢荊炕故塹薄? 

  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她對我說:“木木啊,你現在都五年級了!該寫寫日記啦。”“哦,我知道了啦。”我應答着。對啦!寫日記。就把這個本子來當做日記本吧!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之前的日記本,都是寫了一點日記,而本子卻不見了。或許,你讀到這裡就真的會覺得我很笨吧! 

  一定要把這本日記本寫完!我心想。哈哈!既然我有這個意志,就一定要做到!因為啊,這本日記本象徵著我竹木木和林沁伊的友誼,還象徵著我的鬥志和意志。 

  我想了想,這本日記本的名字就叫:不笨不笨。

您正在瀏覽: 不笨女生之(2)親愛的日記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笨女生之(2)親愛的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