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柳葉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柳葉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上,我憧憬着柳葉湖的美景:垂柳青青的湖岸,一望無際的湖面…… 

  “柳葉湖歡迎您!”幾個醒目的大字映入眼帘。哦!不知不覺中,柳葉湖呈現在了眼前。你瞧!碧綠的湖水,嫩綠的柳條,頑皮的魚兒,蔥鬱的小島,各式各樣的水上遊樂設施,真是美不勝收! 

  來到岸邊,划船的人可真多啊,有的玩氣墊船,有的玩腳踩船,還有的自己拿漿划著小木船。我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一條機動木船,盡情享受着在水面上飄蕩的感覺。不時有快艇從旁邊飛馳而過,剛開始着實把我們嚇着了,隨着它濺起的波浪一波比一波猛烈地襲來,木船也搖晃得越來越厲害,船艙竟然還進了水呢!我們驚慌地站了起來,船夫爺爺趕緊要我們坐好別動,等浪頭過去就沒事了。 

  湖面上,有幾艘雙人皮划艇在抓緊訓練,你看,他們劃得好快呀,明明見他們離我們很遠的,不一會兒就趕上了,還把我們遠遠地拋在了後面。爺爺說他們曾一起比賽過,即使把木船開到最大馬力也比不過皮划艇。爺爺說他們是運動員,可厲害了,說不定明年北京奧運會賽場上能夠見到他們的身影呢。 

  爺爺還說,柳葉湖有八百多平方公頃,有三個西湖那麼大,我自豪極了,我們常德的柳葉湖一定不會比西湖遜色。 

  聽着爺爺的介紹,欣賞着四周的美景,很快我們的船在一座小島旁靠岸了,島上鬱鬱蔥蔥,有幾個小商鋪經營着當地的特產,還有吊床供人們休息,瞧!大家你推我,我搖你,真是休閑的好去處。 

  從島上下來,我們的船開始了返程。這時,夕陽像一個醉漢踉踉蹌蹌地跌倒了山那邊,晚霞籠罩在天際,湖水金光閃閃。好一幅天水合一的美麗畫卷啊! 

  車在回家的路上行使,我的心卻在柳葉湖面上飛馳。 

  我愛柳葉湖,愛它的波光蕩漾,愛它的繁花似錦,愛它的垂柳青青,更愛它的詩情畫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柳葉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柳葉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