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所謂的板友原來是這樣的……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板友原來是這樣的……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加入這個滑板隊“霹靂風火狼隊”后,我從無數的嚮往中離開,卻來到了失望、傷心的世界。 

  記得第一次,大家都不分男女尊卑,我覺得,這像是一個黃金時代,發生了好多次令人難忘的事。隊長過生日,我們集體為他慶生;有個新隊員剛接觸滑板,大家都熱情地幫助他;…… 

  第一次離開“黃金時代”,是在一次比賽結束之後,不知道什麼原因,副隊長說:“以後女生不許加入我們的滑板隊!”我以為這只是玩笑而已。可是,副隊長卻說到做到,開除了所有女隊員。離開隊伍時。我的心情惆悵又黯然,因為,我害怕失去朋友。 

  就是開除所有女隊員那天,我一回家,又是嚎啕大哭,我承認我不堅強,但沒有一個人能理解我的感受啊!我想了半天,給霹靂風火狼隊的全體成員寫了一封兩頁半的信。 

  我沒有勇氣把這封信送去,還是在另一位女隊員,也是我的好朋友的陪同下送去的。 

  是不是那封信起了作用?我不知道,當我和那位好朋友受邀到場時,所有成員一齊說:“霹靂風火狼隊所有成員向你們道歉!”那一瞬間,我被感動了,大家都笑了,我感覺我又回到了那個黃金時代。 

  我以為我們都是一隊了,再也不說什麼刪除隊員了。可是現在,又來了一個什麼“飛虎隊”,不知怎麼的,隊長居然和他們結了盟。也不知我冒犯他們什麼了,他們竟然打聽到我最怕鞭炮,就買了一大盒專門炸我。我跑得累極了,可看到的,竟然是隊長和副隊長幸災樂禍的表情。 

  我打算忍,可是,飛虎隊卻天天找我的茬。我認為飛虎隊既然是我們隊的“盟友”,那麼,能忍則忍。“我們隊”?!我想得太天真了,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我又是一個外人了。 

  一到基地,就遭到飛虎隊的“狂轟濫炸”,我只好用躲避,左彎一個,右彎一個。終於逃脫了,過了半天,我跑出來察看,結果發現只剩霹靂風火狼隊的一個隊員了。我得意地跑出來,又遭到了一個鞭炮的攻擊,我生氣極了,打算和他好好講講理。 

  我說:“你還承認不承認你是我們隊的?” 

  他理直氣壯地說:”當然承認!” 

  那你為什麼還幫飛虎隊?你這樣豈不是助紂為虐?” 

  “只要看見你嚇得亂跑,我們就很快樂!” 

  “你,你怎麼這樣啊?” 

  “你又為什麼這樣對飛虎隊呢?” 

  一瞬間,我火氣上來了,把氣憤一股腦全倒了出來:“飛虎隊有什麼好!他們只會欺負女生,連一點尊重人的原則都不懂!還會挑撥離間,我還不懂隊長為什麼要和這種人結盟?你們只顧自己的感受,什麼時候顧及過我的感受呢?!” 

  他低下頭,想了想,說:“那你可以再寫封信,就像你上次那樣,他們認真看完之後,就又同意讓你們參加了。” 

  我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但依然冷笑着說:“你以為寫一封兩頁半的信那麼容易?我是能夠隨時隨地寫的?你可以幫幫我,你現在就寫一封出來!更何況,隊長他們也沒開除我,我名義上依然是霹靂風火狼隊的隊員!” 

  “不,你不是!”他堅定地說。 

  “為什麼?”我預感到我很可能被開除了。 

  他盯着我,撇着嘴說:“你不知道?昨天副隊長和隊長就宣布你被開除了!” 

  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了,鼻子一酸,猛地轉過身去,大聲說:“信再寫多又能挽回什麼?就是這幾天而已,沒有意義!我不喜歡干這種無意義的事!” 

  我不顧後來他說了什麼,大踏步離開了基地。一出基地,我就哭了。但我想,這是最後一次為這個隊而哭。以後,不會了,他們想發展成什麼樣,任由他們自己吧! 

  可是,我望着天上的明月和眾多的星星,心想:“月亮啊,你雖然有這麼多星星朋友,可和你真正是好朋友的卻是寥寥無幾,朋友真的就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板友原來是這樣的……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板友原來是這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