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下課鈴響了,我走到黑板前,用粉筆在黑板上畫了個小女孩的臉,我和同學們一起玩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同學們很快聚攏過來,大家爭先恐後,都想第一個上去貼。我想,這個好主意是我想出來的,我當然要第一個玩了。好說歹說,他們總算同意我先玩了。我美滋滋地走到黑板面前,準備大顯身手。可轉念一想,萬一貼錯了,那該多丟人呀!於是,我猶豫起來。同學們好像看出了我的想法,紛紛鼓勵我:“別怕,你一定行!”“貼錯了也沒關係,只是個遊戲嘛!”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上了。

  他們用一塊布蒙住我的眼,讓我原地轉了三圈,然後把我拉上講台。天哪!我早就暈暈乎乎,不知東南西北了,還怎麼去貼啊。我暗暗對自己說:“別慌,要鎮定,慢慢來。”我靜靜地站了一會兒,頭就不暈了,我伸出雙臂去量黑板,估算小女孩臉的位置,等到估計的差不多了,才拿起紙鼻子,小心翼翼地貼上去。同學們不約而同地鼓起掌來。我取下布一看,哈!我貼對了!同學們都說我真厲害,一貼就對。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接下來,又有好幾位同學上去貼鼻子,可他們不是貼高了,就是貼低了,有的甚至貼到了臉外面,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肚子都笑痛了。同學們都好奇地問我為什麼那麼厲害,一下子就貼准了呢?我把自己的秘訣告訴了他們,大家才恍然大悟,都說也要按照我說的試試。

  正熱鬧間,上課鈴響了,我們只好結束了這有趣的遊戲。沒想到吧,小遊戲里也有大學問!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