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貼鼻子”,那可是有趣的遊戲。那天王老師真得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星期一下午一上課,王老師就拿來了一個沒鼻子的大頭娃娃像,貼在了黑板上。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彎彎的眉毛,櫻桃小嘴,顯得非常可愛。可惜的是沒有鼻子,它那雙大眼睛望着我們好像在說:誰可以給我貼一個漂亮的鼻子?

遊戲開始了,老師說:“看誰貼的又快又准”。老師的話間剛落,同學們就爭先恐後的舉起手來,說:“我來”“我來”,可老師偏偏選上了胡昕月。只見胡昕月滿臉歡笑的走向講台,站在老師指定的位置上,用手比劃了一陣,好像在測算什麼,不一會就對老師說:“好了!”老師給她帶上了一個頭盔。讓她在原地轉了兩圈,於是她就東搖西晃的走向了黑板。她先用手摸了摸那張像,又用手指量了一下,就把“鼻子”輕輕往畫上一貼,還沒等她轉身,班裡就哄堂大笑起來,她自己摘下了頭盔后也笑得合不攏嘴。原來她把鼻子貼了個180度大轉彎——鼻孔朝上!我想:要是它洗臉的話,那它不是把水倒到鼻子里了嗎,鼻孔出氣時就可以當“水槍”了。嗨,還得到一把免費的“手槍”呢!

後來又有許多同學貼了鼻子,不是貼斜就是貼歪,沒有一個貼正的,逗的同學哈哈大笑。

在歡聲笑語中我們下課了。遊戲也只能結束了。這可是我們最開心的遊戲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