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魔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魔鏡,是一個能實現任何人的願望的鏡子。我多麼想擁有它啊!果然,我的夢想實現了——我擁有了魔鏡,我是多麼的開心呀!

  在我擁有魔鏡的那一天,我一直在想:我現在有了魔鏡,要去幹什麼呢?這個問題弄得我煩躁。這時,電視響起了一個聲音:在貧困地區里,住着許多貧困的學生,各位好心人,我們是不是應該去幫助他們呢?

  我聽了,很同情他們,就連忙對魔鏡說:“魔鏡啊魔鏡,請讓我到貧困地區吧!”魔鏡立刻把我送到貧困了。我一睜開眼睛,一幕勤勞的場景映入眼前:大人們在耕地,做家務,小孩子們有的在幫大人們做事,有的面帶笑容地騎自行車,有的在悠閑地散步……他們在這樣的貧困的地區,竟然能堅強地生活下去,這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環境是壞還是好,只有意志堅強,就能生存下去。我馬上對魔鏡說:“魔鏡啊魔鏡,讓他們的生活變得和我們一樣好吧!”霎時,整個山村都變了樣:一座座小小的房子變成一棟棟高大的住宅,一道道彎彎曲曲的路變成平坦的路,人們身上穿着嶄新的衣服……

  人們見了,開心極了!我見他們那麼開心,我也開心地帶着魔鏡回到自己的家了!

  我有了魔鏡,我真開心呀!能幫助別人,還能幫助自己。我愛會魔法的魔鏡!

  五年級:龍飛鳳舞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