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開心詞典”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開心詞典”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上她的課,總是那麼的有趣,內容是那麼的豐富,我們非常活躍。

  記得有一次,她笑眯眯地走進教室,手裡拿着一卷卷子還有一本《魯濱遜漂流記》。我的心裡美滋滋地,想想今天的課肯定要給我們講故事了。果然,不出我的所料,朱老師不僅給我們講了故事,還給我們搞了一個非常有趣的的活動。 

  故事的內容大概是:魯濱遜是一個意志堅強的人,他在孤島上生活了28年。講完故事朱老師讓我們也來了一次孤島生活,這不是真的上孤島生活,而是虛擬的假設的,但朱老師還是上得那麼的逼真生動,我們可以選對友、拿物品、選島嶼等……反正一句話:我喜歡! 

  當然,活動玩過了,故事講完了,我們也要寫作了!雖然我最不願意寫作文,但是一上朱老師的課,彷彿身臨其境,不到下課就寫好了一篇我的長篇大論。 

  朱老師上的“開心詞典”課,可以說神話般的美妙,她上的課引人入勝!反正,一句話:“我就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開心詞典”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開心詞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