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狗 標籤:大狗作文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那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狗。

  我家小狗的毛是雪白雪白的,宛如雪落在了小狗的身上似的,漂亮極了!如果我們很多時間沒有給它洗澡它就會纏着我們不放,眼睛望着我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真壞,你想把我變成一隻小臟狗嗎?”每當那時,我們便會開懷大笑,它看不明白我們在笑什麼,它又用不明白的眼神看着我們。它的一雙眼睛水汪汪的,好似剛剛下過一場春雨,雨點掉進了他眼裡似的;它長着長長的尾巴,假如街邊的塵土多,就可以用尾巴把塵土掃得乾乾淨淨的。

  有一次放學回家,我去看小狗。我拿着骨頭引它來吃,但它不但不吃,還一動不動的,好像被什麼煩住了。原來,小狗就要生寶寶了。過了幾天,我看見它生了幾隻很可愛的小狗,有白色的和棕色的和在一起的、有和大狗一樣白的、有白色裡面滲着烏黑色的、還有的也是雪白的,這些小狗的眼睛緊閉着,而大狗就躺在那喂小狗喝奶,如果有人來碰它的小狗它可饒不了他呀!

  聽說我有一個親戚家的兒子聽見了我家的大狗生小狗了就想來摸摸它,還沒摸到呢,大狗就開始叫了,嚇的我親戚家的兒子直往外跑。看我家的大狗夠凶的吧!

  寶寶出生后,我更疼愛小狗了。我每天都喂它吃飯,後來我轉到宜興去了,就沒時間陪它了。後來我一回家,看見小狗就只有一隻了,我就問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說:“小狗被我們送了。”我聽了這句話就哭了,後來他們又說:“它們就在離我們家不遠的地方。”我聽了才不哭。我讓媽媽帶我去,媽媽答應了。我一去就看見了小狗,我可高興了,我跑過去想抱它,它卻跑開了,我等了一會兒,它又出來了我又去抓它還是抓不到,我又去抓,還是抓不到。

  媽媽說我們該回家了,我才依依不捨的走了。

  五年級:1755293832

您正在瀏覽: 大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