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4)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要是和她的寶貝們過不去的話,丫丫一定會和他拚命的。丫丫家裡養了一隻相思鳥,一隻寵物鼠和一條小魚。你看吧,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她家裡可都有,那可不就是一個“動物園”嗎? 

  她對自己的小動物們那可都是呵護倍志,而且每一個小動物都有各自精彩的小故事呢! 

  首先,來說說小鳥吧!它是一隻相思鳥,羽毛的色彩非常的亮麗。每天清晨5點都能夠聽見它那婉轉的啼叫聲。它的歌聲既清脆又嘹亮,非常的動聽。它並不是我們從花鳥市場買回來的,而是自己飛入我們家的。它那美妙的歌喉把我們一家都給吵醒了,於是丫丫的父親就身手敏捷地把它拿下了。可是,最近不知發生什麼事了,開始不停地拉肚子,不過丫丫馬上就帶它去了寵物醫院看了獸醫,獸醫說是着涼了。給它打了一針。果然,它病好了,現在每天丫丫又能聽見它的鳴叫了! 

  小老鼠是丫丫再三懇求父母才把它給買回家的,父母都閑它大便臭,還說誰來清理、餵食。丫丫頂嘴道:“誰的大便不是臭的!我來清理、餵食!”“那好吧!”父母這才勉強答應了。其實,這傢伙也懶,整天睡大覺。每天只要為幾次食就行了,一點也不麻煩,丫丫每天都幹得非常快樂! 

  小魚是有一次去公園裡玩耍,在釣魚的時候釣到的。丫丫每天都喂這條小魚吃食,這條小魚現在可胖着呢,嘴裡還不停地吐着泡泡!真讓人憐愛! 

  丫丫用自己的愛和那顆純凈的心養育着這些動物們,動物們也對她很友善!動物的確也是通人性的!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