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說風令人清爽,月令人纏綿,那麼書則寧靜而淡遠。在千百次的追尋中,在億萬次的奔波中,我認定你了---書,我的好朋友。我與書的故事,數也數不完,有時候,我為了與它“玩”,而惹父母生氣;也有時候,我為了與它“玩”,而鬧出笑話。 

  還記得那一次,我從學校借了一本《愛麗絲漫遊仙境》的書回來看。當晚,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寫完了作業,拿出書本,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當我正遨遊在書的海洋的時候,爸爸過來了,對我說:“夢潔,還在看書,都九點了,快去睡覺!”我央求道:“爸爸,再看一會兒嘛!”爸爸瞪了我一眼就走了。咳,胳膊擰不過大腿,我只有依依不捨地跟我的“好朋友”告別。躺在床上,我翻來覆去都睡不着。突然,腦子裡出現了一條“好”計策——鑽到被窩裡看。嘿,好辦法,我一邊誇我的腦子好使,一邊偷偷摸摸的把床頭柜上的手電筒拿到被窩裡,又像一條蛇似的“潛伏”到客廳把我的《愛麗絲漫遊仙境》拿到卧室,打開手電筒,又繼續“遨遊”了。 

  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爸爸躡手躡腳地進來了(他以為我睡著了),結果一看,我這隻狡猾的“耗子”正在被窩裡看書時,哭笑不得。一把把我身上的被子掀開了。我一驚,原來爸爸已經發現了。爸爸沒辦法了,只好打開燈,讓我把剩下的看完,因為他知道,不讓我把書看完,我還會想方設法來看書的。 

  就這樣,一件“案子”就破解了。想到這裡,我不禁想問:書,為什麼我看到你就會象被魔鬼附身了一樣走過去?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就會不擇手段地想得到你? 

  為什麼我會覺得你比一切的一切都重要?我終於明白了,書是一種“毒藥”,是一種試過一次就想再得到的誘人的“毒藥”,我就因為試過一次這種毒藥,所以就“上癮”了。書,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