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每一滴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每一滴水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水是人類巨大的財富。嚴重缺水已經成為危害人類的四大危機之一。僅是國就已有110多個城市面臨著嚴重缺水的問題。知道嗎?現在已有四分之一的水不適合魚類生長,生命之河是無限的但水資源是無限的水是珍貴的自然資源。有995%水不能直接飲用,這是多麼可怕啊!

  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和經濟的發展,隨着人口的增長。水資源耗量巨增,而可用水在日益減少,這中間,約有10億人喝不到清潔的水,那麼,造成水污染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這主要是工業排放的污水、二氧化硫體、農業生產化肥和城市污水。

  那麼,同學們如果我還不珍惜水資源。最後一滴水將是眼淚,為了自己,為了他人,請珍惜每一滴水吧!

  五年級:小紙條丶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每一滴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每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