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夕照 標籤:夕照作文

由於我房間的窗是朝西開的,我便有機會在太陽西下時盡情地欣賞那迷人的夕照了。 

  透過窗子向下看,是一排整齊的紅色磚瓦房, 樓房四周有許多梧桐樹。黃昏時分,太陽便順着這些樹木緩緩地滑落下去。於是,就出現了着如詩的夕照。已經穿上橘黃色衣服的太陽沒有了刺眼的光芒。它穩穩地站在一棵梧桐樹的上面,沒有絲毫衰弱的樣子。柔柔的光瀉過來,給樓房鍍上了一層華麗的金黃,這就是夕陽得意的傑作。 

  我想着想着,太陽便又向下溜了一截。這會兒,太陽的臉上開始泛出些微紅。過了一會兒,那張可愛的臉漸漸變紅。最終,一隻熟透了的“大石榴”就出現在天邊了。光,帶着收穫的喜悅從“石榴”里溢了出來,映着那一棵棵梧桐樹,形成了一幅精妙絕倫的圖畫。天空中的黑色慢慢溢了過來,幾乎要把太陽包住了。漸漸的,太陽從我的視野中消失了。 

  太陽是永恆的,它永遠也不會衰老,西邊落下去就意味着從東邊升起來。(指導老師:郁盈)

您正在瀏覽: 夕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