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興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興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我經歷過很多事情,有高興、有難忘、有憂傷、有煩惱……這些事情如同天上的星星一般,說也說不盡,數也數不清,但在這些“數不清”的事情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請聽我細細道來。 

  大概是在我九歲的那年。 

  有一天,爸爸和媽媽對我說:“鴻傑,你想不想去東山玩啊?”我不假思索說道:“想!”爸爸媽媽說:“那好,給你這個機會但我們要和你哥哥一起去。”“好啊!只要能去東山看海和誰去都沒關係。”“你這個調皮的傢伙,就知道玩。”媽媽和爸爸說著,笑了起來,我見了也笑了,那笑聲持續了很久很久…… 

  車慢悠悠地開着,我似睡非睡地閉目養神。車開了差不多2、3個小時,突然間眼前一亮,一片一望無際的蔚藍色的大海。海面是平靜的,可浪花卻在歡快地跳越着。 

  到了海邊,我和哥哥興奮地追着浪花,浪花似乎在跟我們開玩笑,狠狠地把我和哥哥的褲腳弄濕了。“快來啊!這裡有好多貝殼!”沙灘上傳來了媽媽的呼喊聲。我和哥哥爭先恐後地跑過去,果然,有好多五花八門的貝殼。我在“貝殼群”中找到了一個最漂亮的貝殼,那是會去作展覽品用的。 

  我們玩了一個下午,在回去的路上,我覺得我的人在車上,心卻在海邊。 

  難忘的東山游是我童年記憶中最難忘的,也是最開心的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興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興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