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改變了困難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變了困難的色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困難、挫折就像颳風下雨一樣正常,如果我們用平常心去面對他,就能打敗他,就能改變它的色彩。貝多芬是一位,愛迪生是一位,司馬遷是一位……

  記得去年,我報名參加了徐州市少兒書法比賽。在比賽的前幾天我一直認認真真地練習,仔仔細細地臨貼。每天下午放學后,我都把自己關在房裡照着字貼練個不停。直到比賽的那天上午,我胸有成竹地走進考場,看着眼前的文房四寶,我覺得我一定能夠榜上有名。也許就是這瞬間的得意讓我與成功失之交臂。

  幾天之後,我收到了一封來信,那封信上全部寫的都是安慰我的話。瞬間,我全部明白了,我在這一次的比賽中名落孫山。那一刻,我的眼淚奪眶而出,難道我平時的心血都白費了嗎?我的希望就像肥皂泡一樣破滅了嗎?為什麼會這樣?我的心裡一陣揪心的痛。我心裡想:“一定是付出的不夠多,一定要付出更多。”

  從此,每天下午放學之後,當別的小朋友去踢足球的時候,我便獨自一人站在桌子前練字。每一個筆劃我都認認真真的去想。光陰似箭,轉眼間來到了第二年的春天。我又踏進了那個熟悉的考場。這一次我心裡想:一定要考好。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獲得了二等獎。

  在人生道路中,困難和挫折常常伴隨,關鍵是看我們能否主動地迎接他們,挑戰他們,那樣才能獲得寶貴的成功。生活中,陰風冷雨不時來襲,黯淡了我們生活的色彩。如果我們拿出勇氣去改變它,創造它,我們的天空就會五彩斑斕。朋友,一起去改變困難的色彩吧!

  江蘇徐州解放路小學五年級:文奇寶寶

您正在瀏覽: 我改變了困難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變了困難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