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零食的誘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零食的誘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戰勝了零食的誘惑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梁家寧 

  一路過小賣店,心都要跳出來了,口水也隨之噴涌而出,手腳開始不聽使喚,不肯前移,只拉着媽媽要進小賣店。因為這樣,我被媽媽訓了無數次,所以我立下決心要戰勝零食的誘惑。 

  首先控制自己不吃零食。我就做一些有用的事,盡量不去想零食,忙忙碌碌的,沒有空閑的時間。可一旦我停下來了,零食就又來勾我的魂了,我便狂衝出去買零食,此法失敗。 

  其次,聽歌,靜心,半小時后我睡著了,夢見了好多零食,我大口吃起來,蝦條、薯片、巧克力,哎呀,咬到舌頭了,一下驚醒了。醒來發現口水流了一枕頭。 

  我還有第三個辦法呢。出門不帶零錢,這迴路過小賣店也不能進去,饞的我眼睛里透着藍,藍里透着綠,肯定是發出了七彩的光芒。要不,向同學借錢吧。可那多麼面子,再說了,借了錢也得還哪!還是算了吧。終於,我慢慢克制着自己,歷盡了千辛萬苦,總算是小有成就。 

  小零食的誘惑被戰勝了,天好藍,草好綠,空氣更清鮮!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零食的誘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零食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