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固然精彩,但是只有那一件事才是真正屬於我自己的精彩。

  那是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在天空中釋放出刺眼的光芒,那一束光芒照得我睜不開眼,這好像意味着今天在我身上要發生什麼事。

  後來老爸、老媽一致認為今天是一個釣魚的好日子。陽光明媚,魚兒也一定想出來晒晒太陽。說干就干,媽媽已經準備好了釣魚用具,準備出發。

  經過了一、二個小時的旅程,我們來到了廣漢着名的“金龍湖”。這裡魚比較多,而且是野生的。野生的魚,其肉鮮美。相比水庫里養的魚要好很多,又不收費哦!剛上小橋,我就看見了一條約十五厘米的大魚躍出水面,十分活躍。我一見,如一條小龍,活蹦亂跳,急不可待地找了一個最佳“狙擊點”。

  我們就地“安營紮寨”,首先我將長長的魚竿拉直,好似一根黑黝黝的竹子。我再小心翼翼地抓起兩隻又大又肥的蚯蚓掛在了魚鉤上。要知道掛蚯蚓可是釣魚的關鍵。現在,我左手緊握着魚線,右手抓住魚竿,將它弄成了一個倒“U”形。然後右手輕輕一放,魚線如箭一般“嗖”的一聲飛入水底,不見了。只看見幾個綠色的魚漂漂浮在水面上。

  過了一會兒,太陽直射到水面上,威風拂過,水面上波光粼粼,我一眼不眨地盯着魚漂的動靜,可是它卻一動不動。這時,我有點心急了。想拉起魚竿看一看。可是被“狡猾的老媽”及時制止了。然後就聽媽媽在對別人說:“我兒子選的位置好,技術也很高,一次就能把魚線甩的很遠。等着瞧,一會兒准能上大魚。”

  我一聽,心裡舒服多了。

  天漸漸暗了下來,眨眼間就快到下午五點鐘了。這時老爸嘆了口氣說:“五點必須回家,你還得寫作業呢!”,我真想把湖裡的魚兒痛扁一頓,它們也太精明了吧!也不給我點兒面子。正當我憤然之際,魚漂“嘩”地一下溜入水中,魚竿不停地擺,我大叫,“有魚了!幫忙呀!”我一點一點地向岸邊傾斜,已經無法控制魚竿了。這時,老爸一個箭步就拉住了我,還不停地說:“這條魚一定大!”經過幾十秒的艱苦“戰鬥”,小魚兒終於被請上了岸,看着這條足有四十厘米的“大胖子”我不僅歡呼起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釣魚,要知道野魚是很難釣到的哦,聽大人們說,有時候釣了幾天都有可能一無所獲。而我竟然如此幸運。這才是我屬於我的精彩。

  五年級:香巧蒂娜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