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數字陷阱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數字陷阱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語文課上,高老師說要玩一個遊戲。我們一個個張大了嘴巴,有的驚愕,有的歡喜,還有的人甚至掐自己的臉,看看是不是在做夢。我們紛紛猜測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高老師看透了我們的心思,就趕緊公布遊戲規則:“這個遊戲叫‘數字陷阱’,當我的手伸展指向一個人時,他就豎著以蛇形的方式說數字;當我的手彎曲指向一個人時,他就橫着以蛇形的方式說數字。三的倍數不能說,要拍手。若說不上或說錯數字,就要掉入陷阱——講台”。遊戲開始了,可憐的侍帆還沒回過神來就已觸犯了禁忌,只好極不情願地走上講台。他那皺得像苦瓜的臉上透露出傷心,又彷彿在哀嘆命運,定睛一看,他的眉宇間分明寫着痛苦二字。他的心中也許會忐忑不安,或者有些緊張,等待着屬於他的懲罰。過了一會兒,他變得平靜起來,身子不再亂晃了。就在侍帆慶幸自己凱旋歸來時,卻聽見又有人在唉聲嘆氣,不用問,也知道他們說錯數字了。這下台上可熱鬧了:楊莎剛一抬頭看見同學們的目光就羞澀地低下了頭;許俊儀東瞅瞅西看看,好像這件事與他無關;陳旺的手不停地揉衣角,彷彿能從裡面找到錦囊妙計……最有趣的要數武阿民了。他一會兒像落了霜的茄子一樣歪着,一會兒像吹了氣的氣球一樣繃著,一會兒愁眉苦臉,一會兒嬉皮笑臉,他的臉像一張晴雨表,一下子多雲,一下子又變成了晴天。通過玩這個遊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處處有陷阱,稍有不慎就會失足,就算你不幸墜入,也要記住:在哪兒摔倒就在哪兒爬起,明天的太陽會等着你!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數字陷阱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數字陷阱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