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挫折中我明白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中我明白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們看來,挫折是一種苦難,更是一種極其厭煩的東西。但是,只要擁有克服苦難的決心和行動,這些挫折早已成了家常便飯,我們又何必害怕呢?

  人生的旅途中,不會想滑滑梯這樣重視一凡風順,總會有一些坎坷、曲折,和一些不順利的事情。我們不能悲觀失望,要擁有一顆樂觀的心靈。遇到什麼挫折,大的也好,小的也罷。坦然的面對,坦然接受不要憂心忡忡。要知道,傷心又有什麼用呢?

  古往今來,多少偉人和名人,他們都經歷過多少挫折才能走向成功的寶殿。他們難道沒有失落過嗎?他們也曾失敗過,但他們總能都從失敗和逆境中奮起。將失敗和逆境轉化了成功。失敗和挫折人人有之,只在於對這種失敗的看法和利用。所以,你打算自暴自棄了嗎?

  要善待挫折,要克服挫折的失敗。從容走進生命旅程的風風雨雨,不要讓家人幫你撐起一片巨傘,既然跌倒了,就一定要爬起來,我們需要自助自立的精神。不要依靠別人,也不要依靠爸爸媽媽。

  挫折只是一個過程,一種體驗生活的想法,感受生命的不斷壯舉。

  塘廈第一小學五年級:戴書倩

您正在瀏覽: 挫折中我明白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中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