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明白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明白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天真地覺得: 

  自己沒有理由不當這組的組長 

  總是天真地覺得: 

  沒有人不會選我。 

  總是天真地覺得: 

  老師會把原來的組長撤掉,換上我。 

  當上了組長,可是...... 

  ——題記 

 隨着上課鈴響起,我們陸續走進了教室,“選英語組長了!”隨着英語課代表地一聲令號,班上立即沸騰起來,我的心裡也格外激動,終於有‘出頭之日’了,因為在四年級的時候......:那天烏雲密布,狂風暴雨。班主任張老師說要重選數學組長,那時我的心裡還是很平靜的,因為我連任3年半的數學組長,數學方面在班上也是很好的,老師沒有理由不選我呀!但是老師卻選了現在的數學組長,那時,我的心裡就像被我烤了樣的,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當上數學組長,論學習,我比他好,論品格,我也比他好......可老師卻說:“給學習不好的一次機會吧。”天真的我相信了老師,可是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數學組長仍然是他,英語老師還說:“張老師選得組長一定是學習好的,還讓他們當了英語組長......“投票開始!”這一組原來的組長不想當了,是我和一位女同學競爭,4票比3票,哈哈!反正我不會輸了,但最後一票在那位女同學的手上,也不竟讓我忐忑不安:她肯定會選自己的,那怎麼辦?又得重選?我怕選我的人改變了主意。“哎,你當選了組長,發什麼呆?”“我?” 

“是啊,最後一票她投給了你。”“啊!”“她說了:尊重別人就是最好的尊重自己。”那一刻,我明白了......為什麼別人會在關鍵時刻投票給我,僅僅是為了尊重對手...... 

  我做在家裡恍惚着,並且記住了那句含義萬千的話:尊重別人就是最好地尊重自己。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明白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