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哆拉a夢之酒樓冒險記《上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拉a夢之酒樓冒險記《上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放暑假了,大雄在家裡悠閑的看着漫畫書,吃麥蔬餅,正看着精彩部分的時候,叮……的幾聲電話鈴聲打來了,哆拉A夢接起電話說:喂!請問你找誰?電話里的人說:哥哥快來救我,我是哆拉B夢,我被黑暗酒樓的雇傭的黑暗機器人給綁架了,聽到我的留言的話,請哥哥你快來啊!!!哆拉A夢剛把電話掛好,就跑上樓去叫大雄同他一起去法國,大雄高興的蹦了起來,可是哆拉A夢卻愁眉苦臉的,大雄關心的問哆拉A夢:怎麼了,去法國還不開心啊,你怎麼了啊,說啊!咱倆是好朋友拉,有什麼事情!!你快說啊!你要是不說,就是你心裡沒有我這個朋友!

  哆拉A夢說:我的弟弟哆拉B夢,你認識吧!剛剛的電話就是他打來的;大雄急切的說:他說了什麼啊,是不是請我們去吃法國大餐啊:哆拉A夢生氣的說:吃,吃,吃,你就知道吃!他被法國黑暗酒樓雇傭的黑暗機器人給綁架了,道具都被沒收了,只有一個留言話筒沒有拿走。我要去法國救他,你愛去不去!大雄說:既然是去法國,我想把靜香,康夫,小強都帶去法國救你的弟弟。好不好。哆拉A夢不開心的說:好吧!“接着大雄打電話通知了他們。他們通通說可以。大雄便有隨意門把他們接到家中,說清事情的由來,靜香,康夫,小強異口同聲的說:我們現在就去吧!免得哆拉A夢的弟弟受到更加嚴峻的酷刑。

  哆拉A夢一行人坐着節能飛機來到了法國,哆拉A夢剛剛把飛機放入口袋裡,就收到了一封很奇怪的信。
 

您正在瀏覽: 哆拉a夢之酒樓冒險記《上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拉a夢之酒樓冒險記《上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