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麥克兒之花仙朝冒險記——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克兒之花仙朝冒險記——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麥克兒之花仙朝冒險記——上 標籤:動物冒險記作文 冒險記作文 公主冒險記作文 花仙子作文

“哇!這是哪,怎麼到處都是花啊?而且花都那麼大啊?怎麼會在這啊?”麥克兒叫到,這時一個長長的花藤把麥克兒抓住了,麥克兒一看,嚇得大叫起來“救命,救命!誰救我我叫我叫我爸爸給他錢啊!救命啊!”(誰叫他爸爸是富人啊!不過他也真是的,死到臨頭了還想起錢,無藥可救) 

  花藤把他抓到一隻巨大的花面前,只見那花張大嘴,要把麥克兒吃了,麥克兒大叫道“救命啊!救命啊!一個奇怪的花把我抓住。”(真笨啊!連食人花都不知道笨),這時不知從那飛來一對奇形怪異的大鳥,它們一見麥克兒,便主動的去幫助他,咬斷花藤,叼起他就飛走,飛到一個隱蔽的山洞中,再看看麥克兒,早已昏迷了。 

  當麥克兒睜開眼時,看見兩隻大鳥站在他身旁,一下子嚇得魂不附體,五色無主,急忙站起來,跑到山洞的最裡面,縮成一團。這時一個奇怪的老人走過來,兩隻大鳥連忙讓開,麥克兒一見是自己的同類,大鳥也聽他的使喚,便跑過去,求老人告訴他回到現實世界的辦法,老人看了看他,對他說“你知道你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嗎?”麥克兒聽了,搖了搖頭,老人說“因為這個世界已經被魔王佔領,而你又是就這個世界的唯一人選,只要救了這個世界,你就可以回去了”“停停停,為什麼使命是我,然道我身上有什麼特別之處,比如說:我聰明還是我很迷人啊…”“你不要胡說,跟我去見女王”老人邊說邊走,“我本來就很帥的嘛!又不是胡說,再說哪有什麼女王啊!哎呀。手痛,不要拉得怎麼緊啊!”麥克兒邊走邊說到。 

  想知道這個神秘女王是誰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麥克兒之花仙朝冒險記——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克兒之花仙朝冒險記——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