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屁股冒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屁股冒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屁股冒險記 

  小時候奶奶常說:“小孩在上廁所時不能吃糖,如果這樣做晚上會尿床的,假如你尿了床我就打爛你的屁股。”每次奶奶說到這裡時,我就會摸着我屁股,像奶奶就要打我一樣。所以我就只好服從奶奶的命令,一直都不敢去嘗試。 

  可是我直想不明白,為什麼在上廁所時吃糖晚上就會尿床呢?奶奶說的到底對不對呢?這兩個問題我想了很久很久,直到今天。今天是星期六我準備試一試,反正現在長大了也不會尿床了。於是我鼓起勇氣趁奶奶不注意,悄悄地含了一顆糖,為了不使奶奶產生懷疑,我像平常一樣大大方方地走進了廁所,上完廁所馬上把糖吐到垃圾桶里就去玩了。 

  晚上洗好澡后,我就準備睡覺了。為了不使爸爸媽媽發現就蓋了一條比較厚的被子。躺在床上我心裡七上八下的,非常的不安,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後來因為實在太困了就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早上我醒來時一摸屁股溫濕碌碌的,非常的害怕躲在被子里哭了起來。後來又仔細聞了聞,原來是汗水啊!這才鬆了一口氣。 

  這次屁股冒險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屁股冒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屁股冒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