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青冒險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冒險記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魔王(後父):其實是一個兇猛的魔王,只要殺了最後一個可以毀滅他的人:青青。他將可以統治宇宙。 

  青青:當知道後父是魔王時,有一位正義天使正在告訴她毀滅魔王的唯一方法,青青將繼續冒險。 

  “你給我滾出去,再也不要回這個家了!”隨着父親的一聲斥責,青青傷心地走在了大街上。可憐的青青啊,自從這個後父(有人叫他做魔王)來管理這個家,青青就不知哪天能吃上飽飯,睡上好覺了。藉著這次機會,青青覺得要再也不會這個令人害怕的家了。 

  青青一直在大街上走啊走啊,不知不覺就天黑了。青青看到夜街上的包子,香噴噴的,就不禁想大大地咬一口。可她又哪有錢去買東西填飽自己的獨自呢? 

  就在這時,青青因為肚子餓,頭暈暈的,身體也在搖晃,然後就“啪”一聲倒在了地上。等青青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床上,房間並不漂亮。她很害怕。突然,房間外面傳來了腳步聲,接着是開門聲,青青趕緊閉上了眼睛,她從自己的眼縫裡清楚地看到,那竟然是—— 

  想知道青青究竟看到了誰嗎?接着青青又會遇到什麼事?她該怎樣解決?想知道請繼續關注“青青冒險記。”

您正在瀏覽: 青青冒險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冒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