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磷小天冒險記(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磷小天冒險記(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奶油國之旅 

  小磷和小天今天乘着幻想旅行機,來到了奶油國。奶油國的居民看見小磷和小天就像老鼠看見貓一樣慌忙逃散,只有奶油戰士們留下來,奶油戰士們拿着裝滿了奶油炮彈的奶油槍,準備隨時開槍。 

  “你們,是什麼奶油。黃黃的我們怎麼沒有聽說過?”一名奶油戰士斗膽問。 

  小磷和小天互相對視后,微微一笑。心裡想:哈哈,這群士兵真笨。連人都認不出來,還把人當成黃色奶油。 

  奶油戰士比剛才的膽子似乎大了許多,居然大聲問小磷和小天,說道:“你們兩個黃色奶油快說話。” 

  “我們可不是奶油,我們是人類。”小磷和小天說。 

  “什麼,你們是人?”奶油戰士顯然不相信。 

  小天和小磷故意把聲音提高了好幾個分貝,好象奶油戰士聽不清楚似的“對,我們就是人。” 

  奶油戰士嚇呆了,說:“求求你,求求你。不要吃我們,也不要抓走我們。” 

  小磷答到:“當然可以了。”可是調皮的機靈鬼小天卻嚇他們說不可以。 

  “那、那你怎樣才能同意呢。”奶油士兵問。 

  小天假裝考慮了一會兒(其實他在剛才就想好了),“你請我們吃遍奶油國的美味嘉肴。” 

  “可是我們是奶油做的根本不吃東西,所以我們這裡沒有吃的。”奶油戰士顫抖着說。 

  “那你們有什麼,快說。”小天的聲音有點憤怒了。 

  奶油戰士說:“我們有一張借條,黃金國拿走了我們國家很多的奶油。寫下借條說以後只要我們國家去領取,便可以去那裡索取十五噸黃金。” 

  “那快給我!”小天邊說邊想:發了,發了。本來想嚇唬他們一下,卻得到了這麼多的黃金。 

  奶油戰士說:“我們只是士兵作不了主,請您等我去叫國王。” 

  不久,奶油國王來了。他恭敬的說:“您好,我馬上就把借條給您。” 

  過了一會兒,奶油國王將借條獻上后,匆忙離去。

您正在瀏覽: 小磷小天冒險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磷小天冒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