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磷小天冒險記(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磷小天冒險記(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超級捷徑=失敗 

  小磷和小天收到了借條,便起身要去黃金國。可是,他們被奶油國王攔住了。 

  “你是什麼意思?給不給借條?”小天惱火地說,他那種整人的心理暫時消失了。 

  奶油國王慌張的說:“給,我哪敢不給呢?只不過去黃金國有很多條路,幾乎每條都要走上個十年八年。只有一條捷徑一天時間都不用。” 

  “是怎麼走的?”小磷問。 

  “要走沙漠,不過別擔心迷路。我給你們一張地圖,上面標了哪裡有綠洲。黃金國就在綠洲旁邊,也就是地圖上用紅字寫的點上。”說罷,奶油國王拿了一張地圖給小磷。 

  小磷小天接受地圖轉身離去,走到了沙漠。 

  剛想找綠洲就回了家,因為去奶油國的時限到了。 

  小磷剛想再去一次奶油國,卻被機靈的小天阻止了:“哥哥,我們直接乘坐幻想旅行機去黃金國就可以了呀,為什麼又要去奶油國呢?” 

  “對呀,可以直接去黃金國索取黃金呀!”小磷興奮了。 

  小磷把地圖整整齊齊疊起來,放進口袋。可是當他們啟動幻想旅行機時,卻發現運轉不靈。幻想旅行機的創造者——爸爸也出差了,明天才能回家,不能修理。 

  小磷和小天不滿地去睡覺,期待着明天的到來。 

  可是等爸爸把幻想旅行機修理好之後,還是不能到達黃金國。“爸爸,你說幻想旅行機哪裡都能去,可是今天怎麼不能去黃金國呢?”小天問爸爸。 

  爸爸說:“我也感到奇怪呀,如果不是黃金國不存在,就一定能去的呀!” 

  “不存在?”小磷發獃了。 

  小天邊啟動幻想旅行機,火冒三丈地對小磷說:“哥哥,肯定奶油國王在騙我們。我們去找他算帳!” 

  說著兩個人跟爸爸再見,又去了奶油國……

您正在瀏覽: 小磷小天冒險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磷小天冒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