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友誼,這個世界彷彿失去了太陽。”古羅馬的西塞羅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是啊,友誼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在勒杜鵑的香氣中,我也感到了友誼的美好。 

  又是一個勒杜鵑盛開的季節,我懷念那花好月圓的日子。那時候,楊怡還在五(2)班這個大集體里,但是那時的紀律也沒那麼好。在那些日子裡,我們班的同學之間經常流傳着一些緋聞。班上有些十分調皮的同學們常常說我妒忌劉卓怡的能力,就想侮辱劉卓怡。經過那些男生們的“大力宣傳,”班上大多數同學也都相信了他們說的話。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都快碎了:我和劉卓怡從來都是很要好的朋友,我怎麼可能去侮辱她? 

  當楊怡知道了這件事以後,過來安慰我:“我們走自己的光明大道,別去理睬那些造謠的人!”這時,正是我們上體育課的自由活動時間,一陣涼風習過,在我們倆身旁的勒杜鵑花瓣被風吹落下來。在這片“杜鵑雨中,”玫瑰色的花瓣將我們的友情襯托得更加美麗了。我感激楊怡,感激她幫助我走出那些同學的“緋聞世界,”伴我走向光明。 

  又是一年的六月了,見證我和楊怡友情的勒杜鵑又競相開放了。那麼多美麗而優雅的勒杜鵑盛開在枝頭,把整片校園的圍欄上,都抹上了濃濃的一層瑰麗的紅色,淡雅的香氣直撲心間。在這片火紅火紅的勒杜鵑藤下,我想:但願遠在北京的楊怡可以聽到我的心聲,知道我對她的思念...... 

  一陣涼風習過,藤蔓上的勒杜鵑花瓣被風姑娘帶入空中,瑰麗的花瓣向遠方飄去,飄去......我凝視着它們,心裡默默地想:如果你們能飛到北京,請你把我對楊怡最深最深的思念帶給她吧! 

  “沒有友誼,這世界彷彿失去了太陽。”我反反覆復地念着這句名言,心裡想着: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