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一個人在家裡,爸爸去上班了,媽媽卻去狂街了。我就在房間里玩電腦,玩着玩着,我卻聽到媽媽喊:“雯雯,開門,媽咪回來拉”。我卻跑去開門,我大發脾氣的說不會自己開呀?人家玩遊戲呢!說完我就跑到房間里,一看輸了,我就又大發脾氣,大聲的說:“弄到人家輸拉”。媽咪卻說:“哎喲,發什麼脾氣呀?媽咪給你買了書啊!”媽媽就拿出來,我就拿起來看,原來是一本《爆笑校園》!我立刻跳上沙發看着圖書,看着看着,我就在哈哈大笑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就去上班了!我卻還在看,看着看着,肚子咕嚕咕嚕的叫着,我卻跑到廚房裡,煮麵條吃!我弄好了,就跑到沙發上接着看,看着看着我入迷了,我看了一個小時有多,就聞到很糊很糊的味道,我想着想着,誰家煮糊東西呀?這麼臭的!我又接着看了起來,看着看着就過了20分鐘了,我就想起來,是呀!我在煮麵條啊,立刻跑到廚房,打開一看,麵條都是黑色了!我就倒了!然後就到冰箱里找東西吃,吃完我又接着看了!

  你說說,我是不是變成了一個小書迷啊?

  廣東省肇慶市高要市金渡鎮 金渡第二小學五年級:莫雪雯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