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書迷 

  我是一個小書迷,一天到晚離不開書,書也自然是我的朋友了。在一次興趣班上我親自體驗過竊讀的滋味兒。 

  那是一個天高晴朗的早晨,我要到吉祥路小學上英語興趣班。在家裡,我正閑着,突然一個大膽的念頭在腦海中閃現:我為什麼不把書帶到興趣班上看呢?於是,我趁媽媽不注意,偷偷地把《中外神話故事》塞進口袋裡。到了吉祥路小學,我像一隻脫疆的野馬飛快地跑進了課室,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過了好一會兒,“叮鈴鈴”上課的鐘聲打響了,同學們都回到了課室安靜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不一會兒,老師來了,開始點名,突然她說:“第四排第三個(正是我呀)同學在幹什麼?站起來!”當時我沒有注意自己是坐第幾排的,只顧着低關繼續看我的書,“怎麼還不站起來?”老師又發話了,“快站起來呀!”我邊看邊想:誰那麼沒有教養,連叫三次都不站起來。 

  “這學生怎麼……”她幾步跨到還在看書的我的面前,敲敲桌子,我這才抬起了頭。 

  “你在幹什麼,看書!你好大的膽子竟敢在我的眼皮底下看書?”說著就把我的《中外神話故事》沒收。我整一節課心裡都忐忑不安,同時也在想辦法怎樣才能把書拿回來。 

  下課後,我積極向老師認錯並拿回了書。在無聊之際我又塗鴉起來:×××到此一游,已將書拿回,特頒此狀,以資鼓勵。 

  第二節課開始了,鬼使神差,我還是忍不住小心翼翼地把書翻看了幾下,這種竊讀的滋味實在太難受了,既要“監視”又要吸收“營養”,真麻煩。唉!老天爺不作美,竟然又讓老師給發現了,結果又被訓了一頓。突然她笑了起來,原來她看到了我放在桌子上的那張塗鴉紙。“以後不許帶這些書上課,你這樣做既學不了知識又浪費了媽媽的金錢,你認為划算嗎?下面的時間,就交給同學們自習。”我愣愣地坐着,看着書本發獃了許久、許久。 

  我就是這樣一人小書迷,有時候也做了不少的錯事,你們還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