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表姐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姐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麗姐:

  你好!

  剛放下書包,我就拿出紙和筆給你寫信,我急於告訴你,我們進行了一次書法比賽。我雖然沒有得獎,但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有了很大的進步,看着自己的書法作品,我的心裡舒服極了。

  本學年,我們的語文老師換成了李老師,他是一位老教師,教語文已經21年了,是一位地道的“土專家”,教學經驗豐富,同學們都很喜歡他。有一天上課,他對我們說:“一個人寫的字是他個性的最好體現。我是一個缺乏自信的人,寫字時總是不敢下筆,一聽到別人的評價‘不好認’,拿着的筆便不知如何下手,越是如此越寫不好,結果字沒有長進。希望同學們大膽、自信,這樣,寫出來的字也會‘字如其人’。”

  小麗,你是知道的,我是一個缺乏自信的人,聽了李老師的話后,我覺得非常適合我,於是,我的自信心大增,我開始用心、大膽地練字,不到一個月,進步了不少。

  自從你轉學后,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面,這次寫信來,希望你把自己的學習情況,寫信或發郵件告訴我。好嗎?

  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湖北宜昌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杜星星

您正在瀏覽: 給表姐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