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表姐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表姐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阿右旗一完小五(1)班  馬馳

姐姐:

  你好!一提起筆,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告訴你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那就是經過漫長的一個月,我們學校的操場終於大功告成,鋪上了綠油油的草坪。相信再過幾天,我們就能在柔軟的草地上蹦跳,在棕紅的跑道上衝刺,在足球場上一展風采。

  噢,姐姐,我差點忘了還有一個好消息呢。在我不懈地努力和堅持下,我寫出的16篇作文發表在創新作文網上啦!媽媽說,可能其中一部分還會刊登在《創新作文》這本書上呢!更可喜的是,只要發表滿五十篇作文,就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作文專輯了。姐姐,我真想趕快看到你發現書上有我的名字時那張大嘴巴驚訝的神情。

  姐姐,你去過蘭州嗎?見過黃河嗎?爸爸說,如果期末試考得好,這次放假他就帶我去蘭州看波濤洶湧的黃河,看我仰慕已久的中山橋。我想那橋一定是千古絕佳,不然怎麼會有“天下黃河第一橋”的美稱呢?順便告訴你,我們在旅遊途中還要乘坐一種別具風格的交通工具——羊皮筏子。哈哈,姐姐,你是不是很羨慕我呀?

  姐姐,你的學習任務繁重嗎?你那兒有什麼新鮮事嗎?如果有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哦!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弟弟馬馳

   2012年7月2日

  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寫給表姐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表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