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脾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脾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已經吃完了午飯,媽媽才急匆匆地趕回來。因為前些日子,媽媽早就答應過我給我買個漂亮的書包,可到現在還沒幫我給買回來,於是,我就追問道:“媽媽,媽媽,你不是答應給我買個新書包的嗎?可為什麼到現在我連半個書包的影子都沒有見着啊?”沒想到,我正好撞在了媽媽的火槍口上,她怒氣沖沖地罵道:“買書包,買書包,你就知道要讓我給你買書包,你原來的那隻書包不可以用嘛!我哪有空餘的時間給你買新書包啊!工廠老闆叫我等個人,我等了整整兩個小時,人卻還沒有來,我只好先趕回家裡,到現在,我中午飯還沒有吃呢!” 

  我被媽媽的這一番話嚇得都不敢吭聲了。只好走了出去,那時,我的心情很複雜,既委屈地想哭,又為自己感到不應該。我只是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你看吧,我媽媽的脾氣不太好吧!平時呀,我都不敢頂一句嘴,但有時卻又對我很好,呵呵,我媽媽的脾氣可真是陰晴不定,真善變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脾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