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合上了《水滸傳》,打開了時空儀,輸入指示:北宋。不錯,我要親自看武松打虎的過程。

   “嗤”一下,我被吸了進去,5秒后,我到了一座山頂上,我登上了山,看見了一隻老虎向我奔來,我嚇壞了,站在哪裡不知所措。突然,一個持劍的人奔來,與老虎展開了激烈的戰鬥。我取出照相機,把這一瞬間拍了下來,“咔嚓”一聲,老虎驚呆了,這個人也驚呆了。我趁機抽出小刀,把老虎over了。好半天,那個人才說出一句話:“此物非凡人所有也!”他又說:“我叫武松,你是誰?”我說:“我來自未來,好了,把老虎抬下山去吧!”於是,我倆支着老虎下去了。

   時間到了,我鑽進時空儀里,要與北宋說“bay  bay”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