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怎麼在會這裡!”我驚奇地問道。我不知不覺中進入了恐龍時代,一隻只恐龍像巨人一般向我撲來,,我被嚇得落荒而逃。

  我在一個山洞裡認識了一隻小霸王龍,他跟我一樣大,能聽懂我說話,而且他爸爸是這個星球的主宰,真是相見恨晚。他叫一隻翼龍帶我們去逛一逛他們的星球。坐在翼龍上,好比騰雲駕霧一般。他告訴我他們的星球平均分為幾百塊地方,每塊地都有恐龍,而且都是一類。突然,只聽見與雷公差不多的聲音,“我們要把我們這自由的樂土建設好,讓每頭龍都有自己的歸屬……”,“哇,那是誰,好神奇!”,“那是我爸。”“那就是你爸,好酷。”聽着那種聲音,我不由自主的想到:“如果我們人類的領導人能這樣領導,那世界豈不是沒有戰爭,“和平之花”會一直美麗的綻放下去,那不是很好,真希望有這樣的領導人,那世界不就變得更輝煌。”

  “起來,陳勇,該起床了!”在媽媽的叫喊中,我才發現那是做夢,但我還是想要那樣的領導人。

  蘭州市蘭煉一校五年級:陳勇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