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丑小豬照鏡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丑小豬照鏡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森林裡,丑小豬自己一人在玩。忽然傳來叫聲:“救救我,救救我!”丑小豬過去眼來是一個鏡子壓在了石頭下。丑小豬過去幫忙,拿出來一看原來是很漂亮的鏡子!看裡面還是醜醜的臉,就扔掉,剛要走鏡子說:“好心的豬姐姐救救我吧!”丑豬吃驚的說:“你會說,說話”“我是這鏡子的精靈把我帶走吧!我會讓你變美!”

  小豬把她帶回走路上。小豬越來越變美了,他邊走邊看見好多人在說他美。小鏡子把它變美了,因為他救了一個生命,得到了精靈的回報。而剛好家裡有了一個鏡子小豬開心得想。隨後豬爺爺的病好了起來!

  別人再也不說丑小豬了而說小豬妹了!一家人得到了回報快快樂樂的生活了!

  喀什市十小五年級:我是娜迪熱

您正在瀏覽: 丑小豬照鏡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丑小豬照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