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鏡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鏡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照 鏡 子 

  童年是一面鏡子,它把我小時候的趣事都照了進去,每當我走近這面鏡子,我就看見了,想起了一件趣事。我又走到它面前,嘿!是那次呀—— 

  那是一個無聊上午,我、英英、阿萌、超超正不知玩啥。 

  “呼”一聲潑土聲傳來,我們仰頭一看,是一隻狗在玩土。“嘿!我們玩土吧!”阿萌提議。大家雙手贊成。 

  於是,我和英英一隊,阿萌和超超一隊,“潑土大戰”開始! 

  我連忙抓起一把沙土,向敵人使扔去,阿萌見勢不妙,頭一歪,打偏了,我氣得直跺腳。 

  英英已經挨了好幾把土,她臉上的汗,加上土簡直像個“黑包公”。 

  “快!快丟!”英英漲着臉喊道。我馬上抓把土,“嗖”地把土飛了出去,哈!打中了超超,超超氣得滿臉通紅,忙“打擊報復”。我向旁邊一跳,土從身邊飛了出去。 

  “打不着!打不着!”我拍着手叫了起來。不料,一顆“炮彈”飛了過來,正巧擊中我的手臂,袖子上立刻出現了一塊土的痕迹。我扭頭一看,阿萌正捂着嘴笑呢! 

  我抓把土,追着阿萌跑,阿萌也一邊叫着“救命啊!”一邊逃,“叭”我把手裡的土扔了出去,打中了萌萌的背,我好不得意。 

  “啊! 我丟!”英英抓着把土,向我扔來,打中了我的身子。 

  “幹嗎呀?”我對英英說,“想背判我嗎?”“噢!打錯了,打錯了!”英英說著向萌萌看了一眼,嘿!這傢伙,正偷着樂呢:“哈!你們自相殘殺!” 

  “唰——”超超手捧一堆沙,來了個“天女散土”,把土向上一撥,土全灑開來,我和英英急忙趁土還沒落下來,逃。 

  “嘩”土落下來,都落在了阿萌和超超自己身上。 

  “你們也自己打自己!”英英得意。 

  我們亂丟一團,我還學着將軍的樣子說:“兄弟們,不,是兄弟(只有一個“士兵”)沖啊!” 

  我和英英備足沙土,朝敵人“嗖、嗖、嗖”亂舞一番,還取些稀奇古怪的名字“沙土炮彈”、“無敵沙彈”把敵人打得不能進攻。 

  我們大獲全勝,又是擊掌,又是歡呼,像獲得一個大獎盃似的,而對方垂頭喪氣。 

  我想起這件事了,又忍不住笑了起來。我想到我小時是多麼幼稚,竟會去和土打“一身”交道。我還記得,那一次回家后,被媽媽罵了一場,因為我的衣服這裡一塊土,那裡一塊土。髒得不成樣子。 

  啊!童年!你是多麼美好、快樂!有不少大人想回到童年,我想他們應該小時候愛玩,是個淘氣包。我的童年鏡子里,永遠存着我小時候的趣事,我認為我長大時,一定還記得兒時的貪玩,還會去想想,去照童年鏡子。

您正在瀏覽: 照鏡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