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和小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和小花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花貓和小白兔是鄰居。小白兔很討厭小花貓,因為小花貓經常欺負她。

  小白兔想,要是把小花貓騙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那她就欺負不到我了。有一天,小白兔對小花貓說:“小花貓姐姐,美國的天上經常掉下美元,快去撿吧!”小花貓聽后,立刻買票坐飛機去了美國。到了美國之後,小花貓就坐在地上睜大眼睛等美元落地。可是接連等了三天三夜,天上連一張美元也沒掉下。小花貓肚子餓得咕咕叫,身上的錢又全部用光了。

  小花貓走後,小白兔天天坐在家裡看電視,沒有誰陪她玩耍,感到很無聊,就坐飛機趕往美國。她看見小花貓坐在地上哭,就說:“對不起,小花貓姐姐,都是我不好,讓你受苦了。其實,天上不會掉美元的,那是我騙你的。現在我們回家吧!”

  小花貓聽后,高興得跳起來。同時她也感到很羞愧,對小白兔說:“妹妹,都是我不好,平時經常欺負你,以後我們做個好朋友吧。”

  五年級:t龍n斗t士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和小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和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