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9)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前幾天的事,讓我一直對自作聰明的六阿哥和自戀狂的大阿哥一直耿耿於懷。 

  於是,我決定整整他們。 

  嘿嘿嘿嘿……你們有的受了!(晶兒:不要把我說得那麼壞嗎!作者:沒辦法啊!作者被晶兒一腳踹飛!) 

正文:我飛鴿傳書,先讓大阿哥來。(誰讓他那樣!活該!) 

  我把房間用所有的整人絕招布置了一遍。 

  結果…… 

  大阿哥一推門,嘩啦啦啦……一盆水從天而降,(*^__^*) 嘻嘻……再走一步,踩上了老鼠夾,疼得他哇哇叫。然後他就一邊看天花板一邊看地板。屋子裡漆黑一片,他一點蠟燭,燭油滴到了我事先準備好的一根麵線上,頓時火光四射,我便扮鬼嚇他,他一邊驚叫着,一邊逃了出去,又踩到了溜冰鞋(我從現代帶來的),他是“一路狂溜”,溜冰鞋按照我事先設計好的路線往大門上溜去,“彭”的一聲,結果可想而知。 

  o(∩_∩)o…哈哈,大阿哥被我整的夠慘吧! 

  再來看看六阿哥吧! 

  六阿哥拿着扇子,風度翩翩的來了。 

  他一進門,便踩到了我仍的香蕉皮,摔了一跤。然後他起身坐在了椅子上,卻發現怎麼都站不起來了,(*^__^*) 嘻嘻……我塗了強力膠,哈哈!結果褲子被撕掉了一大塊,丟死人了!然後,我又用鋼絲吊著自己,在上面飛來飛去,他還以為是鬼,嚇跑了! 

  哈哈哈,真是整死他們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