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少女(第6集:驚險的遊樂園)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少女(第6集:驚險的遊樂園)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少女(第6集:驚險的遊樂園) 標籤:魔法少女作文 驚險的一幕作文 危險的遊戲作文 遊樂園作文

小賣部的東西可真多啊!有餅乾,有雨傘,還有可愛的書包呢!"明天我們買這個帶去吧."蘭心指着一個很大的書包說道."我們再買一些點心吧!"微良說著,便去拿食物去.不一會兒,蘭心就看着微良拿着大包小包的各式各樣的點心過來."這些足夠我們吃的了!" 

  早晨到了.微良和蘭心正在校門口等老師來開門,因為她們來的太早了."同學們,我們今天要去的是蓮花樂園,是著名的一個遊樂園,人很多,請同學們不要走散了,注意安全."說完,便到了遊樂園的門口.這座遊樂園可真是大呀!同學們手拉手節成隊一起去玩.蘭心那組的人有微良,黃林立(班上最膽小的男生),林小昆(班上最帥氣的男生,對女生毫無興趣,就是喜歡微良). 

  "我們先去玩'浪漫隧道'吧!"微良拉着蘭心就往那邊跑.先排隊,再上船."小朋友們,你們可以上船了,注意安全."這隻小船可真漂亮!一個天鵝的形狀,加上美麗的金色花邊,更加誘人了!"上去吧!"微良把蘭心和黃林立一起推上了船.微良和林小昆一起坐在後排. 

  "開始咯~"蘭心開心地用手輕輕地滑動着小船,開心地笑着.突然,發生了一件叫人也不感相信的事情:前面的隧道突然不見了!要知道,小船的隧道是架在空中的!一瞬間,蘭心等人一起跌落下去. 

  蘭心一下子讓大家沉浸在睡眠之中,然後再把人們一起草地上面.蘭心再用魔力修好了隧道,好讓下面的船安全通過,可是,蘭心的魔力不夠了!突然,蘭心從裂縫裡找到了魔法碎片,就拿起掃帚,飛了起來,去追魔法碎片."夠了!你給我站住!"蘭心生氣極了,一氣之下把魔法碎片用冰塊凍起來,蘭心輕而一舉地收集了魔法碎片,可是,後來,蘭心在微良的身上睡著了.

...... 

......

  蘭心醒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少女(第6集:驚險的遊樂園)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少女(第6集:驚險的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