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晚--友情的橋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友情的橋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夜幕降臨,星星從雲絮之中一閃一閃鑽出來的時候,我們附近這些大人、小孩都不約而同搬了凳子、椅子來但叉路口乘涼。大人們手握扇子,藉著幽靜的月光,在漆黑的夜晚,討論國家大事---什麼高溫、非典、時代的變化……我們這幫小孩聚在一起玩遊戲,談追星談新鮮事兒。小花,小草也不閑着,它們在微風中翩翩起舞,互相拍打,用這種奇特的交流方式,講着自己的心事兒。 

  在我們之中,有位七八十歲的老人,別看他頭髮花白,口吃也有些不太清楚,但他卻是一個不折不扣,身經百戰的老革命啊!也許是受了以前的影響,他做任何事,都直來直去從不隱瞞。因此我們管叫他“心直”老爺爺。“心直”老爺爺特別喜歡我們這幫鬧嚷嚷的小孩,總和我們混在一起,像是個長不大的老人。“心直”老爺爺一有空便給我們講革命故事,從小就讓我們懂的黨的恩惠,牢記長大后報效祖國,為人民做貢獻。 

  在我們之中另一個焦點是位和我年齡相仿的小孩。他喜愛彈鋼琴,每當一坐上琴椅,便情不自禁地彈起琴來。在這恬靜的夜晚,聽,他又開始了,多麼幽雅安靜,不知不覺把我們帶入了另一個美的境界。 

  又一個夜晚結束了,可它卻仍使我們沉浸於歡聲笑愈之中,更為我們搭起了友誼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夜晚--友情的橋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友情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