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個星期三的書畫課,林老師說:“同學們,今天這節課讓我們一起來刻圖章吧,先自由練習。”說完林老師給每個同學發了一張小宣紙寫上“福”字。 

  終於開始刻了,我找了塊厚橡皮,拿出鐵尺,便照着我寫的“福”字刻了起來。我左手捏住橡皮,右手使用鐵尺。鐵尺似乎不那麼聽我的指揮,不是偏了,就是斜了,不是深了,就是淺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我的第一枚印章給刻了出來了,上面的“福”字歪歪斜斜的,像一個喝醉了酒的醉漢在馬路上走路。我想:“沒想到刻一個圖章還那麼費勁呢!”我興沖沖地走向講台,請老師幫我印一下。林老師熟練地打開印泥盒,把我的圖章輕輕往裡一按,再印在白紙上,效果非常好,可是不管怎麼看也看不懂那個字。我一拍鬧門,原來我把字刻反了。我又向老師請教,老師說:“要刻反字,印出來的才是正字啊!” 

  我聽了,心裡不禁暗暗想道:“遠來刻圖章還有這麼多學問啊!”下課後,我也忙着刻圖章,一刻不停地刻。終於,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刻完了第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圖章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在家裡,我也是一有空就開始刻圖章。現在,我的小天地里又加了幾個新成員,那就是我的圖章了。有我的名字,有“知難而上”“學海烏無崖”等小作品。那可是白糖拌蜜——甜上加甜啊。 

  雖然刻圖章非常麻煩,但是當我看到我的作品時,心裡的不快也隨之雲消霧散了。 

  我忙,但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