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歌唄!(守護甜心中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歌唄!(守護甜心中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越來越發現,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歌唄 

  第41~44話,我一遍一遍,反反覆復得看,自己也一直不明白是為什麼,現在終於明白了,那是因為我對歌唄最有愛! 

  歌唄,為了自己喜歡的幾斗,拚命的努力,在骯髒的事情也不在乎,從漫畫第三卷中可以看出,歌唄雖身在復活社,但對於過分的事情也是反對的,當亞夢的甜心被奪走時,她也搭上大巴去幫助Amu醬,即使Amu醬是她的宿敵…… 

  但後來,她漸漸發現,Amu醬不僅僅是她捕獲胚胎的最大敵人(還不是Utau最在乎的),還是她的情敵,她變得越來越卑鄙,可見,這一切都是為了幾斗…… 

  為了幾斗,為了戰勝守護者們,她,變得越來越堅強,信念也越來越堅定,正是因為這樣,歌唄的光芒才會沒有瑕疵吧! 

  即便幾斗不理解,即便自己要被迫做骯髒的事情,也許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能在社會上扎住腳,面對這一切的一切,她,沒有憂鬱,沒有落淚,而是選擇了堅強。 

  堅強的力量是偉大的,歌唄殿綻放了光芒,綻放了沒有瑕疵的光芒! 

  歌唄在經歷的過程中,也越來越成熟,明白了真正的自己,明白了自己做的並非兒時的本意。 

  她,最終踏上了新的征程,離開了復活社,那個令她被迫做了壞事,令她無比厭惡的地方! 

  動漫越是往後,歌唄的征程越是美好,希望在結局中,我們的歌唄殿也能夠有美好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啊,歌唄!(守護甜心中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歌唄!(守護甜心中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