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那片楊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那片楊樹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村附近有一片楊樹林。

  春天,一片片嫩綠的葉子長出來,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那麼亮眼,就連空氣也像是因為綠葉子的長出而清香了許多。我們幾個小夥伴常常在這林間探秘:看螞蟻怎樣上樹,觀小蟲怎樣進食,偶爾還會碰到剛睡醒的小蛇,不過對於我們這些喜歡探秘的孩子,它好像很友好,從未和我們發生過衝突。

  夏天,鬱鬱蔥蔥的樹木更是給我們撐起了一個巨大的篷帳。我們在樹底下乘涼,在樹間玩耍,捉迷藏,做遊戲自由自在,再也沒有父母的嘮叨,再也沒有課業的煩惱……

  秋天,百花凋零,楊樹的葉子也紛紛回歸大地,在空中翻舞飄飛,彷彿對這個世界充滿了依戀,在訴說最後的情思。厚厚的一層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毯子。我們坐在毯子上講故事,累了就躺下睡一覺。除了颯颯的落葉聲,一切是那麼安謐,像要入睡的孩子已睜不開疲倦的眼睛。

  冬天,樹枝上掛滿了一根根銀條,那麼晶瑩,那麼透亮,彷彿是為了迎接聖誕老人的到來而可以打扮的似的。小樹林就像是一幅巨大的素描畫,美輪美奐。我們曾有那麼一刻不忍心去破壞它,但還是抵不住打雪仗的誘惑紛紛踏入其中,為這畫增添了不少悅耳的笑聲……

  啊!我愛你,我們的小楊樹林!

  五年級:王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那片楊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那片楊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