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課間活動 

  “叮鈴, 叮鈴……”下課了,課間活動有開始了。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教室,在操場上,開始了自己的課間活動。

  看!有的同學打乒乓球;有的同學跳跳繩;有的同學丟沙包;有的同學玩接電線;還有的同學賽跑……

  我最喜歡玩乒乓球,看我和小明打得多激烈啊!我蹦過來蹦過去地接球。我頭上的汗珠都要比過下雨了。圍觀的同學越來越多,他們都選自己喜歡的同學,為自己喜歡的同學喊加油。但我們打得互不相讓。忽然,小明的一個扣球,把我打下去了。為小明喊加油的同學高聲歡呼,可為我喊加油的同學卻埋怨我不爭氣。哎!我下決心下次一定要打倒他。不久,又輪到我了。我左一個右一個,終於把他給打了下來。在場的人一起為我歡呼。

  “叮鈴, 叮鈴……”上課了,操場上又恢復了安靜。同學們專心致志地上課去了。

您正在瀏覽: 課間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