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們,認錯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們,認錯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認錯吧! 標籤:人們作文 認錯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大自然母親“製造”了人類,她像人類約定,要珍愛大自然,不能污染她,傷害她,那時的人們堅定的給大自然母親發了誓:以後不管怎樣也不會不愛惜它的。那時的人類都很淳樸善良,所以,他們從不違反“母親”的規定。 

  “母親”也很滿意…… 

  可好景不長,又過了幾百年,人們為了改善生活,改善社會,便忘記了對“母親”的誓言,從此,開始污染環境,亂砍亂伐,開山炸石,大自然母親看見了,非常傷心,它很想報復人類,可他們畢竟是她的子孫,她怎麼也忍不下心來。於是,她去找人們談判。可沒想到,人們不光拒絕了她,居然還傲慢無禮的取笑她。大自然母親終於忍無可忍了,於是,她狠狠的對人類說:“人類,我的子女們,認錯吧!不然你們將會死無葬身之地的,哈哈…… ” 人類聽了,不以為然的笑道:“就憑你,省省吧!”說完,便揚長而去。 

  大自然母親怒髮衝冠,便伸手一揮,頓時,世界的每個角落都顫抖了一下,大自然母親咬牙切齒的笑道:“人類,我的子孫們,如果你們再不認錯,我不會放過你們的。” 

  人類,你們現在別無選擇,認錯吧!

您正在瀏覽: 人們,認錯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們,認錯吧! 暫無評論